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最佳搭檔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最佳搭檔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我的搭檔是因為乒乓球才認識的,她是我雙打時的搭檔,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,簡直是“絕配”,因為她是個打削球的,我是個打攻球的,一個攻,一個守,難道不是絕配嗎?我們倆非常有默契,我只要告訴她我發什麼球,她馬上就能明白我的戰術,從而做好準備。因此,我和她配的雙打,在全省比賽中幾乎每場都贏,厲害吧!

  下面我該介紹一下我的這位搭檔了,她叫陳宇浠,年級和我差不多大,個頭卻比我矮一截,別看她個子不高,跑起來可快呢,好像不管球打在檯子的什麼地方,她都能用最快的速度跑上去接到。她有一張娃娃臉,扎着個馬尾辮,打球的時候小辮子一甩一甩的。她那粉粉的臉蛋兒讓人看了就想捏一捏,非常可愛,於是我們就給她起了個外號??荷蘭豬。一看到她,我就想起了毛茸茸的,十分可愛的荷蘭豬。

  雖然她只有11歲,她可厲害了,她已經兩次獲得全省第五的好成績!使得和她同一年學球的我常常是她的“手下敗將”。她在全市比賽中也常常打進決賽。我的戰術到了她那好像都沒有用了,比賽常常是以我的失敗告終。

  她的愛好非常廣泛,除了打乒乓球,她還會古箏、跳舞等,她的成績也非常好,記得上學期期末考試,我語文只考了86分,我問她考了多少分,她卻說:“不行,我這次語文沒考好,只考了97。5分。”天哪!這還叫沒考好!比我高出10多分,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

  這就是我的搭檔??陳宇浠,如果你想了解我們之間更多有趣的故事,就請你來我們乒乓球俱樂部吧,我一定把她介紹給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最佳搭檔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最佳搭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