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黃金搭檔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黃金搭檔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黃金搭檔,這東西,想必大家都吃過,雖不說甜,但也不苦,有些咖啡味。我沒次都把它當零食吃,因而總是被父母罵,有時還有被打的危險。可至今卻沒被打過,這就得謝謝我的“黃金搭檔”了。先不告訴你們他是誰,猜猜吧!

  我的“黃金搭檔”比我小兩歲,我才13歲。可他們都說他比我大兩歲。這也難怪,因為我身高一米六,他身高則一米六三,我體重六十四斤,他就八十四斤。也不知道是我太瘦,還是他太胖。跟他站在一起,是我一生最大的侮辱,好象我就比他低小。

  說到頭,我的“黃金搭檔”優點也一大堆。他學習好,每次考試考的都不錯,只是平時作題不動腦筋,總是問我,為了顯示我的威風,積極點也好。好在考試時沒有太多的難題,太便宜他了。他孝敬父母,有時爸爸媽媽去出差,回來時總要有大大小小好多包,有的要送到別處,他力氣大,全都把它們解決完,酷吧!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對我好,對我而言吧。每次我受欺負,他都幫我,安慰我,父母罵我,他幫我說話。當然也有鬧彆扭的時候,但很少,沒幾天我們又開始玩了。

  猜到了么,他比我年紀小,跟我這麼親,我又這麼了解他。那還會是誰,是我弟弟唄。認識我們的人都說他是我哥哥,這倒也是(說到這,我的臉紅得像個大紅蘋果)。

  我的“黃金搭檔”真是打着燈籠也難找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黃金搭檔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黃金搭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