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好的永生搭檔-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永生搭檔-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好的永生搭檔-書 

  你們如果獨自生活,當然很孤單,獨自旅遊業如此.但是,我永遠不會孤單. 

  我喜歡獨自旅遊,但是,我怕孤單.而且不是一般的怕,是特別特別的懼怕. 

  喜愛獨自旅遊,可又懼怕孤單,這不是自相矛盾嗎?我聽到有人感嘆了.不過,別擔心,我永遠不會孤單.因為我有一位人生最好的搭檔-書!一本書?我想,你可以把這本書讀得滾瓜爛熟,最後,你可以把他背下來。我又聽到有人感嘆了。 

  對此,我的回答是:是的。我願意,我願意把這本書讀得滾瓜爛熟,我願意讀到能背誦的程度,這有什麼關係呢?你不會因為老師反覆叫你讀一篇課文,你就不再學習了吧?你不會因為曾經有過非功偉績就拒絕再次打開智慧之門吧?你喜愛的書就像一位良師,就像一把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。你已經把這篇文讀了一百遍了,老師還讓你讀,當你讀第一百零一遍時,你還會說:“這個詞用得可真妙啊!”你已經寫過一百遍練習冊的題了,可當你寫第一百零一遍的時候,你還是會說:“這道題明明還有別的解決辦法嘛!” 

  會讀書的人總能從一本書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,新的知識,不管書的內容如何膚淺、如何深奧。 

  所以,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,一遍又一遍的讀那本書。首先,我會找出故事主要描寫的幾件事和幾個主角,再根據它們展開一個自我的想象。然後,我會想,這個故事有哪些重要的情節,在寫出故事的主要內容,並寫下自己的感受。最後,我會針對作者的身世展開一段遐想``````這可真象與一位良師同船而行。 

 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良師,也是一把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。從某種定義來說,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宗方式讀同一本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永生搭檔-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永生搭檔-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