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家的“黃金搭檔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家的“黃金搭檔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家的“黃金搭檔” 

  石家莊市育英小學六二班楊思雨 

  “黃金搭檔”這種保健品的廣告可謂是家喻戶曉,我們家的人從不吃“黃金搭檔”,但處處到有自己的“黃金搭檔”!我帶你瞧瞧去! 

  老爸 搭檔:股票 “黃金”指數:★★★★★ 

  可以說,股票是老爸的命根子,一天沒接觸股票,他手就痒痒,渾身不自在,所以他特別討厭周末。每天晚上,他一吃完午飯,就以100米每秒的速度奔向電腦桌,點開“百度”查股票資訊,一邊看一邊把有用的資料抄下來參考,進股市2年,他光抄就抄了3大本工作筆記!而且,他還有個習慣。每天早晨七點,準時起床看《第一財經》,風雨無阻(有點誇張)。漸漸地,他琢磨出了一套《高效炒股法》,幾乎天天可以從股市撈一把回來呢!所以,老爸越來越迷股票了,覺得炒股帶給了他不少快樂。最近我也一直充創網幣,都是老爸賺了錢贊助的啊!老爸還想拿我壓歲錢去炒股呢,真是“不勞而獲”!我爽快地答應了。老爸和股票像不像一對“黃金搭檔”,誰都不能分開?可以算的上是“炒股狂”了吧! 

  老媽 搭檔:家務 “黃金”指數:★★★☆☆ 

老媽,可憐的老媽,每天一大堆家務等着她去做。從早晨睜開雙眼到深夜閉上眼睛,她幾乎都沒有好好休息過1分鐘!做飯、洗衣、拖地、擦窗……數都數不完。即使是周末,老媽一樣忙,真是個名副其實的“勞動狂”。可以說,老媽很有責任心,既然做了,就一定要做到最好:窗戶一定要擦得乾淨透亮;地板一定要拖得一塵不染…… 

  要是你來我家做客,一定會讚歎:“你家真乾淨哦!”沒錯,因為我家有個——“勞動家”!老媽和勞動真是一刻都不能分離啊! 

我 搭檔:作業 “黃金”指數:★★☆☆☆ 

這個“忠實”的搭檔已經陪伴我六年了。“唉,周末語文作業:1套報紙;1篇優秀的作文;幾百字讀書筆記。”這麼多的作業,堆得像珠穆朗瑪峰!我怎麼做得完啊?!我都辛辛苦苦“奮筆勤書”兩個小時了,作業才做了不到二分之一!掰掰指頭算算,我還要做整整10年多的作業!天哪……我真命苦!求求你了,作業兄弟,你就罷工吧!哪怕就1天!我真的想過個快樂的周末!可以毫不誇張地說,寫作業都成了我們學生的第一特長!哎~ 

  看了沒有這就是我們家家喻戶曉的“黃金搭檔”。 

  指導老師:邢叢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家的“黃金搭檔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家的“黃金搭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