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被風吹着的雲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風吹着的雲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望着天空,想起了你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我們手牽手在梨樹下面,那梨花開的正盛,飄落在我們的頭髮上,我們吃着小小的盒飯,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。儘管那個時候離現在已經很遙遠,甚至都過了2年了,但是,為什麼我還是忘不掉你?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一旦下課鈴敲響,我們便手牽手蹦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給對方打電話。那銀鈴般的笑容,至今還蕩漾在我的心中,敲擊着,敲擊着。還記得我們,看着電視討論哪個卡通人最好看,那時,多麼快樂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上課時,我們趁老師不備,偷偷傳紙條。那小小的字體,卻透露着我們的友誼,還記得,我們上課時傳紙條被老師發現。我們兩個都異口同聲地互相辯解,那一個牛頭不對馬嘴的謊話,樂得老師合不攏嘴。我們只好灰溜溜地一齊罰站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有高個子男孩欺負我時。你會勇敢地衝上去,好好的評論一番,儘管你打不過他,你還是要拼一拼。那股較勁,誰也比不上你。你的勇敢,你的帥氣,你的笑容如同一朵雪蓮花純潔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我們的零花錢並不多。每一次一得到零花錢,便欣喜若狂地湊在一起,買一個‘可愛多’吃,那時,儘管我們吃的不多,但是,我們還是很快樂,很童真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母親給我買葫蘆娃的碟片。我開心極了,想着你看到後會怎麼樣,於是,還在上學呢,就把你也拖到我家裡看。看着裡面的葫蘆娃七兄弟,不禁開懷大笑,曾經,是那樣美好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我們總愛一起撐一把雨傘,儘管哪一個人有帶雨傘,都會把雨傘扔在一邊,踩着雨灘,那濺出去的水花,寄託了我們的歡樂。回家后,每一次我們都是落湯雞,但是我們彼此約定好,如果將來再次下雨,我們也只撐一把雨傘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我生病了,發高燒,燒到40°。那個時候,你奮不顧身,頂着傾盆大雨,不撐傘,因為你答應過我兩個人只撐一把雨傘。跑到我家時,你的鞋子上已經布滿了泥巴,我問你為什麼,你的回答極其簡單,從懷裡拿出‘可愛多’給我吃,還對我傻傻的笑,你告訴我這是新口味,儘管那時我發高燒,我還是吃了。 

  我還記得,以前,我被老師罰抄課文。我們一起抄,你抄一半我抄一半,兩個人其樂融融,多瀟洒啊!我們笑着,要遲到一起遲到,要吃冰激凌一起吃,什麼都一起。啊,真懷念那段日子,為什麼我們回不去了呢? 

  轉眼間,你離我而去了,一去就是2年。為什麼三年級的時候要轉走?現在音信全無?我的心空空的,那個位置只為你而留,你明白嗎?如今,我們相隔兩地,你在福州,我在莆田,而,都六年級快畢業了,你都沒來見我一面。那種某名的失落感越來越強烈。友誼,好像在我們之間建立了一堵看不見的牆,把我們給相隔開了,越來越遠越來越遠。你說我像一朵雲,永遠沒煩惱,飄啊飄。我說你像一陣風,是你推動我的。可是,風走了,雲怎麼可能飄呢?過去的我們很傻,很天真,但是很快樂不是嗎?童真,童年,我的好夥伴,你在哪裡呢?還記得我嗎?記得那一朵被風吹着的雲嗎?還記得那一顆枯萎的梨樹嗎?還記得我們最愛的那個冰激凌‘可愛多’嗎? 

  望着天邊,我陷入了沉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被風吹着的雲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風吹着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