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翩翩起舞的天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翩翩起舞的天鵝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第一縷陽光射進你的視野,當第一股微風撫平你的羽毛,你便註定是不平凡的。

  你顧不得別人的冷嘲熱諷,也顧不得在命運中處處受挫。在冷漠的環境下,你毅然選擇離開,追逐你夢中的彼岸。

  你恐懼現實生活的殘酷,翅膀成為了你最好的庇護。吃驚的事情數不勝數,你卻只能獨自承受。你的倒影在水波中盈動,跳起心中最美的舞。

  對於自以為是,你好不理睬;眼前暫時的安逸,你不屑一顧。你期望,讓湖水溢過頭頂,在充滿芳香的水中,用一雙柔美的翅膀摟住湖心的月亮——只屬於你的月亮。

  你不能改變世界,秋後即使冬。你在湖面儘力守住一方冰窟。可你又怎能戰勝嚴冬?!肅殺的寒風將你封鎖在冰中,而熾熱的心仍在緩緩跳動。

  關愛使你不知所措。心房是否已經悄悄關閉?

  秋天柔嫩的翅膀熬過了嚴冬。春天伊始,便可以漫天遨遊。你想,這將是你最後一次飛翔,因為過後,你將飛向高貴的白天鵝,而只求一死……

  事實是否真如你所想?那我便要抱怨玩世不恭。當你以為是與湖面最後一次相逢,將頭無奈地低下時,又一件事讓你驚訝——湖中潔白的、高貴的,與你邂逅。

  世界不能改變你。白雪只能將你的羽毛然成雪白的顏色。

  你一點也不驕傲,因為一顆好的心是永遠不會驕傲的。

  你在空中翩翩起舞,湖底依舊回蕩着一個聲音:“當我還是一隻醜小鴨的時候,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幸福!”

您正在瀏覽: 翩翩起舞的天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翩翩起舞的天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