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揚州之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揚州之旅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雖然起大霧,但是絲毫都影響我去旅遊,我與小記者一起去——揚州。

  千姿百態的竹子快樂指數:8

  一進入園內大片大片的竹子呈現在我的眼前整個園子里一共有60餘種。有亭亭玉立的竹子;有引人注目的金鑲玉竹;有腹面光滑而光澤的慈孝竹……但是有一種討人喜歡的龜甲竹。它們全身翠綠,青秀高雅,但是因為它們難以繁殖,所以極為罕見,深得遊人們的喜歡

  形態不一的假山與石頭快樂指數:9

  個園裡不但有千姿百態的竹子,而且還有形態不一的石頭和假山。有生機勃勃的春山;有綠樹成蔭的夏山;有極具畫意的秋山;還有構思獨特的冬山。但就算是負有盛名的四季假山,一比不上個園的鎮園之寶——魚骨石。魚骨石自上而下有三個近圓形的孔洞,如剔凈的魚骨。如遮去下面的孔洞,又像漢字中的“丑”字。賈平凹也曾說:“石以丑為美,,丑到極處也就美到了極處。”

  個園是美麗的,它向我們傳遞着中國古代園林的美麗,氣息。

  江蘇常州天寧區朝陽橋小學六年級:王丹丹

您正在瀏覽: 揚州之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揚州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