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月八日的一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月八日的一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3月8日 星期二 天氣:晴

  3月8日婦女節又稱國際勞動婦女節,又稱三八節,婦女節,三八國際婦女節,是世界各國婦女爭取和平,平等,發展的節日,一個世紀以來,各國婦女爭取自身的權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。

  今天,我一清早就準備好了錢,你不要問我這是為什麼。我帶好錢背好書包,來到了學校。我日盼夜盼就盼着放學,你不要問我這是為什麼。放學了,我以風的速度,背上書包,一直跑向了花店,我拿出了我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四十五元的鮮花,我小心翼翼地抱起花,往家裡走去。一路上,不知有多少人都在望着我,議論我。我感覺心裡甜滋滋的,我來到家裡之後。媽媽正在忙着忙那時,我一邊捧起那束鮮花,一邊說:“媽媽,節日快樂!”媽媽那時已經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了。

  今天,是媽媽的節日,也是全天下媽媽們的節日,我祝所有媽媽們:節日快樂,萬事如意!

  玉潭鎮中心學校六年級:曾予星

您正在瀏覽: 三月八日的一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月八日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