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黑龍潭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黑龍潭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黑龍潭公園位於麗江市,那裡風光秀麗,景色宜人,總是讓人們流連忘返。 

  黑龍潭公園是根據八卦圖建設起來的。這個八卦圖和三國時期諸葛亮擺下的八卦陣是相同的。黑龍潭公園是麗江最出名的公園,這個公園不是地形複雜而得名,而是由於這裡的景色非常美麗而遠近聞名。 

  要到黑龍潭公園得經過麗江古城,要去麗江古城得先穿過一條無名小巷,然後,再經過一條又長又寬的小河才能到達黑龍潭公園。這裡的景色似乎比畫出來的還要美麗千倍。 

  公園中間有一座不太規則的橢圓形的湖,湖水清澈見底,魚兒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湖的北面有許多荷花,色澤艷麗,姿態萬千。瞧:粉的像霞,白的似雪,紫的如茄……有的已盛開,有才綻開兩三個花瓣,有的還是花骨朵……湖的中央橫跨着一座七孔橋,橋的兩邊還分別刻着兩條氣勢兇猛的龍,活靈活現,非常神氣。湖的四周由樹木和鮮花環繞。每隔一段距離,還有仿古的亭子供遊人乘涼、休息。這裡的樹木也是枝繁葉茂的,而且有上百種,最有特點的樹是麻將樹,因為它們的樹皮上布滿了上百個方塊,活像麻將盤,因此得名“麻將樹”我對這種樹喜歡得不得了。這裡的花品種繁多。它們爭奇鬥豔,讓人目不暇接,只可惜,有些花我叫不上名字來。聽,從遠處傳來了音樂,尋聲望去便可以看到有一些中老年人正在晨練呢,他們有的在打太極拳,有的在練劍,還有的在跳舞……瞧:他們練得多認真啊! 

  在公園的南面有著名的象山和玉龍雪山,但是雨霧天不但看不見這兩座山峰氣勢,更欣賞不到玉龍雪山上奇麗的雪景了。 

  我喜歡這花艷樹茂、景緻奇妙的黑龍潭公園! 

  指導老師:趙芹英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黑龍潭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黑龍潭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