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黑山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黑山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黑山谷位於重慶市萬盛區,黑山谷是中外聞名的避暑勝地。

  每年夏天,黑山谷會迎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。那裡有一條清澈見底、碧綠髮亮的小溪,站在小溪邊從上往下看,水裡邊的螃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這條小溪是從山頂流下來的,當你感到口渴時,你就拿一個空水瓶,走到小溪的源頭,把水瓶接滿,輕輕地喝一口水,你會感覺到非常涼爽、甘甜。

  黑山谷里綠樹成陰,樹多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大樹的葉子又綠又密,像撐開的一把把大大的綠傘。如果你穿着短褲在黑山谷里遊玩,肯定會覺得有一絲絲涼意。黑山谷里的樹葉有的像蒲扇,有的像貝殼,有的像瓜子,它們的形狀真是千奇百怪,百看不厭。

  黑山谷山勢雄偉壯麗,山峰直衝雲霄。如果有恐高症的人從山頂往下看,肯定會嚇個半死。站在山頂,感覺自己在雲端上面哩!從山腳往上看,你會覺得黑山谷像一個高大的巨人,而自已卻像一粒渺小的細沙。

  黑山谷真不愧是中外聞名的避暑勝地。你們也想去黑山谷遊玩嗎?美麗的黑山谷永遠歡迎你們!

 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:李思源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黑山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黑山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