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美麗的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黑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再怎麼也不會愚蠢的認為黑是最美的顏色是與白相對立的——黑。

  的確,黑給人的就是那種單調的、那種孤獨的、那種陰森甚至是可怕的感覺。當然,這也是我以前對黑的錯誤認識。不過,現在發生種種事好像是在冥冥中暗示我———重審黑。

  我似乎總是那麼不幸運,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。這是,也正是我將黑化敵為友的時候。這時候的黑,已不是那將七中顏色都吸走的“惡魔”,而是七種顏色的化身,好像天空的一道彩虹,這並不是幻覺,而是黑真實的面目!其實,他真的很美。

  他的沒,在於他不會歧視任何一個與他交談的人,他會把每一個人都當作他的朋友。

  晚上睡覺是,你一閉眼就可以見到他那熟悉的身影,其實這時,他正在傾聽你的心聲,你只要用心去說,就可以和他進行交談了,他隨談沒有用明確的語言來回答你,可是在不知不覺中,你的煩惱會漸漸的化為烏有,是他——為你解開了心靈沉重的枷鎖。

  每當我考試考砸的當晚,心情沉重時,我就會去找他,在和他的交談中,他又一次的為替我消除了心中的膽怯。頓時,我感到我又獲得了重生。有時面對他,我感到我自己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,在他面前我總把他誇的很好,可背着他,我還是沒去認可他。

  可是,他總原諒了我,就算我做錯了,他也一如既往,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。他也是我思想的歸宿,當我沉睡在夢裡時,他會來幫我清洗今天所有不愉快的事情。

  是的,是我做錯了,我不應該總還是不信任這位朋友。他為我做了一切,我從來沒有致謝,今天,我要懺悔,懺悔我做過的一切不對,希望你能原諒我。

  謝謝你,黑!謝謝你,美麗的黑!在你的呵護下,我感到我有信心改變我自己,我會做的很好!我們還是朋友!對嗎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