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轉眼間冬天已經過去了,春天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。小鳥們在樹杈上嘰嘰喳喳的叫着,彷彿想叫醒正在沉睡的大地。讓樹木,鳥兒和花草快一點醒來。 

  春風知道了這個消息,趕忙來到人間,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盎然。花兒開得更燦爛,鳥兒叫的更動聽,小草從地底下悄悄的探出了頭來。門前的的草坪漸漸的從枯黃變成嫩綠。枝頭上長出了一個個小小的芽孢,每一個變化都再告訴我們,春天來了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牆角的迎春花綻放了一朵朵金燦燦的小花那麼好看。遠處,成片的杏花和梨花也競相綻放,那一片晶瑩,潔白的花瓣,被溫暖的春風輕輕一吹,隨風搖曳。 

  嬌艷的粉嫩的桃花也不甘寂寞,迎着春風,吐露出黃色的花蕊。 

  遠遠望去,一片花的海洋,陽光明媚,,蝴蝶在綻放的花朵中吃着大餐,各自在展覽的天空中飛翔。 

  門前的的草地成了狗狗們的樂園,迎着朝霞,踏着朝露,他們在奔跑着,嬉戲着,歡叫着,彷彿也感到春天的腳步近了,更近了…… 

  春天的一切是那麼美好,讓人們的笑容格外燦爛,我們愛春天,更愛春天班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