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詩的季節——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詩的季節——春天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是詩的季節,你瞧,她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。紅紅的太陽出來了,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。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,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。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,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詩的季節是多麼美呀!綠總是在人們不經意間悄悄爬上枝頭與樹梢,冬天樹葉落沒了的枝頭又迎來了一樹新的綠葉,似乎比上一年春天的還要綠,還要美。遠望,樹葉那完美無缺的形狀似乎是那麼不可思議;近看,那一條條細細、精緻的精絡是那麼巧奪天工,這精緻細膩的紋理呵!都是詩的季節那詩的魔法變出的罷?那麼細緻入微的,細小的……

  詩的季節啊,歡樂與抒情同在呵!當我看見那滿地的紅黃紫白的小花朵,那滿枝頭的碧葉嫩芽,我的心一下子就被吸引與陶醉了,我是多麼希望融入其中!

  詩的季節,春!詩的季節,生機勃勃的季節!

  詩的季節是溫暖的,是美好的,是歡樂的,是抒情的!

 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六年級:張佳怡

您正在瀏覽: 詩的季節——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詩的季節——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