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的舞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舞會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的舞會 

  □ 周寧六中“追夢”文學社 陳昕穎 

  楊柳又換上了綠裝,輕輕地又不失柔媚地舒展着嬌氣的身體,燕子飛回來了,穿着它的燕尾服高雅的站在電線上,專註地看着春天的舞會。 

  聽,鳥兒們唱起來了,看,樹兒綠起來了。風用溫潤的懷抱擁抱着一切,輕輕的撫摸着一切。如絲的細雨由天上撒落。 

  雨輕輕的下,一盆盆水仙在輕輕地扭動它們纖細的腰肢,為春姑娘的到來而舞。小草悄悄的探出來,流水也樂的躍起水珠,算是為它們的舞蹈而喝彩吧!而水仙花的臉都嫩紅嫩紅的似乎有點害羞。桃花也笑開了臉,像是嬌媚的女人,依偎在風的懷裡,好不幸福。新生的小兔子們正在跳着圓圈舞,累了就在母親身旁撒着嬌,一邊聆聽鳥兒的歡唱。松樹好象也挺直了身扳,油綠油綠的頭髮顯得更加精神煥發。 

  燕子看不下去了,也忍不住展現出自己的飛姿。於是它展開雙翅,俯衝向下,原以為它會撞向地面,可誰知,臨近地面時,給了觀眾一喜,來了一個急轉彎,橫掠着過去了。它驕傲地叫了兩聲,炫耀着自己的技藝。 

  咦——小花怎麼會飛了,上上下下,紛紛揚揚像紗巾般輕薄,隨風上下飛舞,細看原來是一隻只蝴蝶在空中慢舞,展現出她們的舞姿。可又會有誰記得她們曾是一隻只讓誰都看不起眼的,農民伯伯痛苦的柔軟的毛毛的小毛蟲呢? 

  新的生命代表着新的開始,開始永遠都是充滿希望,而春就是希望的源頭,生命就在這時節誕生。每一種生命都用自己的激情來演繹這春天的舞會。 

  (指導老師:李馬雄)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舞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舞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