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,冬天走了,生氣勃勃的春天來了!一切都是嶄新的,一切都充滿了希望,充滿了生機。春開始用她那五彩斑斕的彩筆畫出一片片美麗的景象。

  不管在哪裡都能看見春的氣息。在山林里,百花爭艷,鳥語花香,一株株桃花開了,緊跟着,杏花、山茶花、梨花、杜鵑花都迫不及待的開了。快看啊,那群美麗的小鳥,就像是被春天的美麗陶醉了似的,站在杜鵑花的枝頭唱着動聽的春之歌。小溪邊,一棵棵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柳絲,綠草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。池塘里,一群群鴨子正在慶祝春天的到來,吵鬧着用什麼新姿勢來戲水,難怪有“春江水暖鴨先知”。一條條小鯉魚不停地跳躍在水面上,爭先恐後的拼比誰跳得高。在城裡,大家都把單調、笨重的棉襖脫下,換上了多彩、輕巧的衣裳。就連天空也變成五彩的了,各式各樣的風箏稀疏的點綴在天上,使天空也變得更加美麗了。

  在春天裡,我看到了大樹的新葉的嫩綠,聽到小鳥婉轉的歌唱。春天裡充滿了無限的生機。讓我們在這美麗的春天,加強鍛煉,成長得更高,更健康,學習也更上一層樓!

  六年級:若蘭琴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