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田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田野

薛偉(六年級)

大自然中,有清澈見底的河流,有蔚藍的天空,還有不安分的雨寶寶,個個都是自然界的使者。而我卻獨愛那富有農家風味的美麗田野。

春天,農民伯伯撒下了豐收的種子,整個田野都洋溢着春的氣息。瞧,那一棵棵挺直了腰板的秧苗,如百十個士兵佇立在那裡。一陣微風吹來,小苗兒們都瘋跳起了華爾茲,那舞蹈的旋律彷彿就縈繞在人們的耳邊,揮之不去。秧苗長得很挺拔,很結實。到處是綠油油的一片,遠遠望去,就像給肥沃的土地蓋上了一層綠地毯。

悄悄地走進田野,還能聽到青蛙的叫聲,十分動聽。而那小溪嘩嘩的流水聲,也好似個個動聽的音符,頓時,會使人把煩惱拋之於九霄雲外。那“呱呱”的叫聲與“嘩嘩”的水聲便編織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。

咦!那是什麼?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簇簇芳香撲鼻的野花,有的呈淡紫色,有的呈黃色,有的呈藍色,還有的呈粉色,千紫萬紅,五彩繽紛。還有幾隻蜜蜂在采蜜呢!蜜蜂那“嗡嗡”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這些花兒好香啊!我們把這些花粉儲存起來吧!”。突然,“撲嗵!”一聲傳入我的耳朵,我心裡一陣驚詫,誰發出的聲音呢?於是我尋着聲音來到了小河邊,原來,是一條小魚正在表演雜技——鯉魚跳龍門呢!

啊!美麗的田野,你使我們的家鄉變得如此美麗、富饒,我要千百遍地贊誦你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