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送別了冬爺爺,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伐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做客。春天是多麼的美好,那層層白霧和處處的鳥語花香都征示了春天的到來。

  春天濕漉漉的,無論是花朵還是小草都掛上幾顆春姑娘送的水晶珠,晶瑩透亮地閃爍着。一顆顆圓鼓鼓的露珠從葉片上滑落下來,滴在了土裡,滋潤了大地。在春天的早晨里,白霧如輕紗般地籠罩住整個城市,到處都變得朦朧一片,像是披上了一層輕紗。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了,變得那麼生機勃勃。當春雨落下時,彷彿給所有植物染上了鮮艷的色彩。瞧,小草給春雨染得綠油油的,在春光的沐浴下滿足地搖曳着,是多麼地可愛啊;花朵經過春雨的梳妝,變得美麗無暇,盡情地伸展着她那婀娜的身姿。一陣春風拂來,溫柔地撫摸着人們的髮絲,一切都是那麼愜意。那清脆的泉水聲叮咚叮咚地奏着,鳥兒歡快地歌唱着,彷彿是歌頌着美麗的春天。

  春天是一個奼紫嫣紅的季節,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,在這個季節里,給人們帶來了溫暖的春風,萌發的新芽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而寧靜。

  六年級:廖清柔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