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春天在哪裡啊,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......”聽着這歌兒,我就想起我最喜愛的季節--春天。

  春天來了,人們就會脫去厚厚的冬裝,穿上了輕巧的春裝,天氣轉暖和了,人們都出了家門去踏青賞花,包攬春天的美景。小朋友們成群結對的出來玩耍,打打鬧鬧,多麼歡快!

  春天來了,小草們都探出了小腦袋,嫩綠嫩綠對小芽,給春天點綴了一絲絲生機。竹筍也迫不及待離開大地媽媽的懷抱。冒出一個個筍芽,等着愛吃竹筍的人們去挖掘。

  春天來了,桃花也朵朵盛開,遠看就行粉色的仙女紗衣掛在樹枝上一樣。近看花瓣就像姑娘臉上打了胭脂一樣。我輕輕一聞,有一股淡淡的桃花香,讓人心曠神怡!柳樹看到桃花的風之綽約,也迫不及待的在春風中梳理她的長發。

  春天來了,冬眠的動物們紛紛醒來。看,螞蟻們都出洞了,他們一個個排着整齊的隊伍,抬着食物,慢慢向洞口走去,就行御林軍在巡邏皇家的宮殿一般壯觀。瞧,候鳥們也紛紛從南方飛了回來,不時傳來清脆悅耳的歌聲。

  春天來了,冰融化了,魚兒們開始在水中游來游去,喜歡游泳的鴨子們,在水中嬉戲、覓食,多麼歡快!

  想象春天的一起美景,我心生蕩漾。我最愛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