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了,小草發芽了,柳樹的“頭髮”又變綠了,一點也找不出冬天的枯黃,空氣也變得格外清新,不像冬天的灼灼人,就連天空也變得碧藍。這天早上,我睜開蒙蒙雙眼,便感到一股春意悄悄的從我家的窗框外溜了進來,我急忙向窗外望去,世界變了,變得溫和起來,美麗起來,大方起來。忽然,一聲“起床了,你還要睡多久啊?”我才從這美景中清醒過來,我匆匆吃過早飯,便迫不及待地說:“媽,我出去玩啦!”“哦,早點回來。”於是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新浦的青年公園,“哇,好美啊。”我讚歎道。只見到處是百花盛開,爭奇鬥豔,色彩斑斕,弄得我眼花繚亂的。頑皮的孩子們嬉戲着,我也被感染了加入了隊伍中。時間過得真快,一下就到了中午,我回家吃晚飯,接着去玩,這回我的家人也跟着去了,我們一家子開開心心的過了這個下午,轉眼間到了晚上,我吃完晚飯,早早的睡了,期待着明天的到來。

 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孟曹埠村4隊1排六年級:黃絡綾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