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

  微風拂過面頰,我走走停停,觀賞着春雨中的美景,雨雖然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,但卻很柔,很細。滴滴答答的聲音,若影若現的徘徊在我的耳邊,那清脆聲中似乎又有些纏綿幽幽之意,我的思緒也隨它離去,望着那將逝的陰霾,心中流露的是那道不盡的喜悅……我撐着傘,慢悠悠的走在這條窄而明亮的小路上,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雨悄悄的下着,這時還很早,街上的人並不多。

  突然,看見不遠處的一棵桃花樹,它在密密的雨簾中,像一位嬌羞欲滴,細柔嫵媚的妙齡少女站在哪兒。我輕步走到桃樹面前,細細的端詳着,花瓣上殘留着因為雨滴而呈現出的水珠。不僅如此,花芯上還伴着或濃或淡的黃斑,很淡。抬頭看看,忽然發現,世界似乎被雨水洗的有些白,比雨前增添了幾分憧憬。

  地上濕漉漉的,不時刮來幾陣寒風,透過濃密的綠陰,有那麼一瞬間,像釋放了靈魂。

  雨纏纏綿綿,空氣很涼爽。將舒未舒的柳條不停的隨風搖擺,世界喚起一片綠意。春天,是一首動聽的歌,是一幅波瀾的畫,是一首迷人的詩,是一個充滿詩意的世界。眼前一片欣然然。

  雨還在下……

  六年級:粉色信伐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