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勞動最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最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勞動最快樂 

  “五一”勞動節,自然是以勞動為主的阿,就在勞動節前夕,我們給教室洗了個澡一一大掃除。 

  大掃除正式開始了,同學們都忙活了起來:有的擦窗戶,有的掃地,有的排課桌,有的抹瓷磚,有的拖地板……可熱鬧了。 

  掃地的同學只見他們彎着腰,拿着掃把,認真的掃着地,一點兒紙屑也不放過.一位同學掃着掃着,一小堆垃圾突然漏了出來,只見,另一位同學趕忙走上前去,把那堆垃圾掃進了垃圾筒.看,他們多麼齊心協力阿。 

  擦窗戶的同學小心翼翼地擦着.有時看見污漬一時間擦不去時,他們便呼口氣,然後再拿干抹布抹擦,把窗戶擦的白白亮亮的。 

  有的同學則排課桌,他們把課桌排的整整齊齊.還有的抹瓷磚,把瓷磚擦的光亮光亮…… 

  在大掃除中,我負責擦後門.我小心翼翼地站到椅子上,一手拿着一塊濕抹布,一手拿着一塊干抹布。先用濕抹布順着一個方向抹擦,這似乎把玻璃披上了一件薄薄的”透明衣”,接着,我再用干抹布順着同一個方向用力擦乾。這時,玻璃又如同穿上了一件華麗的”水晶衣”。只見,玻璃上面還有一些污漬,我使勁的用干抹布去擦,可就是擦不幹凈。我便想了一個好辦法:與玻璃保持傾斜度,藉助陽光的反射,看見污漬,然後用干抹布輕輕地抹擦。就這樣,玻璃被我擦的一塵不染,我看着這透亮的玻璃,心裡可開心了。 

  大掃除結束了,我們一起看着這乾淨,美麗的教室,不約而同的笑了。 

  啊,勞動最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最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