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萬壽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萬壽園導遊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各位遊客,我們現在來到了萬壽園。 

  萬壽園大門是朱紅的宮牆。長有2000多米,上面有藍色的琉璃瓦,這些琉璃瓦因為可以反光,所以被太陽照的閃閃發亮,美麗極了!像一個皇家園林。萬壽園大門旁有一幅對聯上聯是“西連巫峽路悠悠,"下聯是“東至武昌雲歷歷。”表達了沙市的地理位置。 

  進入萬壽園,我們來到長廊旁。“她”有2000多米長,70多間房。每間房的邊上都栽有各種各樣的花木。大家看一看橫樑上的畫吧,如果仔細看這些畫,就會發現沒有相同的畫吧?大家聞着花的清香和長江邊吹來的微風,是否覺得到了人間天堂呢? 

  穿過長廊,我們來到了萬壽園寶塔腳下。萬壽寶塔有7層,其中有一層被圍在了長江大堤下。寶塔每層有兩尊佛像,有的閉目養神、有的慈眉善目、有的笑容可掬、有的念經頌佛。據說這寶塔是明朝嘉靖皇帝為了慶祝母親六十大壽修建的,所以稱作萬壽寶塔。 

  希望大家喜歡萬壽寶塔,有機會再來萬壽寶塔!萬壽寶塔是中國的,也是人類的!希望大家不要損壞,要愛護“她”!

您正在瀏覽: 萬壽園導遊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萬壽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