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嘩啦啦,嘩啦啦”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白雲媽媽在呼喚着我,我落到人間。春雨貴如油,我珍貴吧! 

  我落到哪,那裡一定有福氣。我落在了寶雞,我看見了那的百姓安居樂業,我非常滿意。 

  於是我來到了西安,這裡又大又美,個個地方都是很有名氣。我決定去好好泳玩一下。我還沒有去過那地方,倒是下了很多雨,我哭着雨越下越大。白雲媽媽對我說:“你不能哭,你是繼續完成你的使命,幫助人間。”

  我又去了上海,聽說去年世博會在這裡舉行的,我高興地直樂呵呵。我去了世博可是世博會已經沒有了。我對自己有信心,去了一個又一個城市,玩遍了一個又一個遊戲。

  有一天雲媽媽對我說,你的使命已經完成了。你該變成白雲了,我又高興又傷心,用自己最美好的時光變成白雲。

  我變成白雲后,造福百姓,我成了你們遠望去很美,可是摸不到的最美白雲了,我希望人們團結友愛,不要欺負弱小的生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