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瞧,小當寒風攙扶着冬爺爺蹣跚而去時,春姑娘便裹着春雨降臨到了人間,有道是: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

  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了小腦袋,正好奇地啾着世界呢!兩岸的野花在河水的輕撫中,揉弄着黃眉綠眼,舒展着輕軟的胳膊。垂柳伸出了嫩綠的葉子。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,”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“這正是垂柳的寫照。一隻長尾巴的小鳥在枝頭婉轉地唱着,好像這大自然的美都唱。喜笑顏開的迎春花向春姑娘快樂地招手,在陽光的照耀下,鮮艷奪目。遠處,油綠的麥苗正茁壯成長,麥田旁生長着一壟壟黃燦燦的油菜花。池塘清澈見底,水中倒映着綠樹紅花。

  這時,一陣溫潤的風迎面吹來,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。面對大自然的芬芳氣息,誰都會把嘴張開,深深地呼吸,像痛飲甘露似的,感到清爽,陶醉。

  啊!春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。春天的雨多麼寶貴,春天的風多麼和煦,春天的陽光多麼明媚。我愛春天!

  我愛春天。

  廣東中山五桂山學校五年級:l200023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