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把魔發棒指向廣場。頓時,廣場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小草鑽出泥土,翠綠翠綠的,真是“冰雪凍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。孩子們換上春裝,有的在“忙趁東風放紙 ”,有的在草坪上開心地打滾,還有的在廣場上散步。悶了一冬的噴泉“破池而出”,向大家報告:“春天來啦!春天來啦!” 

  春姑娘把魔發棒指向公園。剎那間,楊樹、柳樹們急着抽出了嫩綠的枝條,有的還打出了芽苞。芽苞不只一種顏色,而是五顏六色的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粉的……小鳥站在枝頭上,你“唧唧唧”,我“喳喳喳”,你“啾啾啾”,我“嚓嚓嚓”,演奏成一曲“小鳥大合唱”,剛剛復春的大地變成了小鳥的大舞台。 

  春姑娘把魔發棒指向郊區。麥子綠綠的,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播種機在農田裡種下辛勤的種子,秋天好收穫香甜的果實。老黃牛在田裡拉着犁鬆土,在地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。真是“春種一粒粟,秋收萬顆子。”蘆葦叢中,青蛙“呱呱”地叫着,捕捉害蟲。蜻蜓飛過來,用尾巴點點水,盪起了一圈圈春天的波紋。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真不愧是“空中之花”。小魚躍出水面,跳來跳去。青蛙伴奏,蝴蝶、蜻蜓和小魚跳舞,共同演奏了一曲《池中樂》。 

  春姑娘把魔發棒指向公路。路兩旁楊柳青青,青翠欲滴。花兒錠開笑臉,笑眯眯地仰着小腦袋,沐浴着陽光。人們早就換下了棉襖,穿上春裝。小燕子和着那美妙的汽笛聲,翩翩起舞放聲歌唱。 

  啊!春天是多麼美!俗話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同學們,我們是春天早晨八九點種的太陽。讓我們抓住這大好春光,好好學習。今天,我們因祖國而驕傲;明天,祖國會因我們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