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 

  春天,結在河上的冰開始融化了。小草變綠了,楊樹那光禿禿的枝頭長出了惹人愛的嫩芽。所有的萬物都復蘇了。燕子飛回來了!小鳥也唧唧喳喳的叫起來了,好像對我說:“快出來呀!我回來了,跟我一起玩呀!”這都是春天要來臨了的“美好”徵兆嗎?山上的積雪融化了,雪匯入小溪,淙淙的流着。這些事可瞞不過那些悶了一冬的鴨子,它們一個一個撲通撲通地跳下去。一會游來游去,一會把頭扎進水,又抬起來,來吮吸春天的小溪。真活潑,真可愛。真是“春江水暖鴨先知”呀! 

  春天的雨的確很寶貴,都說“一滴春雨一滴油”,下完了這場雨,最快樂的就要屬農民了,他們都下地幹活了,儘管累得滿頭大汗,但更多的還是喜悅。春雨特別的美,小小的雨點,別看小,但是密極了,從屋子裡向外望去,你會大喊一聲“哇噻”。還有小草,樹,真是別有一種濃濃的詩情畫意。春雨拍打在大地上,滋潤着乾渴了一冬的大地,讓他有了充分足水分,春雨的方向也實有不同,有時向左斜着下,有時向右斜着下,有時從天上直飄下來,像牛毛一樣,春雨澆在人們的身上,好像是要為人們解熱,但是春雨你可知道,現在並不熱,反而讓人們感覺增加了一絲涼意。 

  春風也特別的招人喜歡,只要春風拂過的地方,小草就變綠了,這也正是在草地上放風箏的好時節。 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,使你感覺絲絲的暖意在心頭。春天的天空也是格外的湛藍,雲是格外的白,天氣格外的好。春天,是那麼迷人,讓你難以忘懷,讓你徘徊不已,春天,不僅僅是兩個字,而是具有美麗景觀的四季之首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