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是個可愛的季節,那朦朦朧朧的是霧,那零零散散的是綠葉紅花,那飄飄揚揚的是嫩綠的柳絲。就這樣一直盼望着,忽然,一陣春風吹過,春天悄悄地來了。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和媽媽一同去郊外尋找春天的美景。

  郊外的春天可真是美極了!小草們都偷偷地從土地里探出它們的小腦袋來了,那一片片,綠油油的,好看極了。花兒們都精神飽滿地高昂着腦袋,披着五顏六色的盛裝。樹木也都脫掉了那件褐色的大棉襖,都換上了綠色的新衣裳,來迎接春天的到來。

  郊外的春天,都能聽到一些美妙的聲音,辛勤的蜜蜂在花從中“嗡嗡嗡”地飛來飛去,貪婪地吸食着花朵兒里的花蜜。看,那一生烏黑光亮的羽毛,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,加上剪刀似的尾巴,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。這些小燕子從南方趕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。這些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唧唧地叫着,就好象是在唱着春天的小曲。聽,布穀、布穀……哦,原來是布谷鳥在給人間報春呢。

  郊外的春天,使人聞到花兒那清香的氣息。郊外的花兒可多啦,有杜鵑花、菊花、桃花、牡丹花和桂花等等數不盡的五顏六色的花兒。一走進花從中,就會聞到一股股交織在一起的香味,霎時間,就好象喝了一杯甜美的飲料,那香味彷彿一直都留在口中,永不消退。

  人們都常常說,一年之計在於春。春天是新生命的開始,無論是對在城裡工作的人們,在農村耕耘的人們,還是在學校學習的人們都是一個新的開始。植物和動物的活力給春天又添加了幾分光彩。

  春天,又悄悄地走了,夏天來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