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是什麼?人們一定想出各種答案來回答。富有想象力的人回答:“春天是個萬紫千紅、鳥語花香、鶯飛柳長、楊柳吐翠的美景。”熱愛詩的人也會脫口說出一句:“春色滿園關不住,一支紅杏出牆來。”熱愛寫作的人也會飽含深情的說:“春天,春天是世界上的開始。它使萬象更新……”

  是呀!春天,它洋溢着的是一束束朝氣蓬勃的青春和希望之光;春天,充滿着輕快和春的歡欣,流蕩着春的浪漫和春的情韻;春天,它是一個快速信息,它輕輕喚醒沉眠一冬的動物,招來百鳥爭鳴。

  一年之中,春天的時光是最美好的。它處處充滿着生機,充滿着希望,容易讓人產生彩色的夢幻。七九河開,八九雁來,九九耕牛遍地走。雁的歸來,給人們帶來春的信息,大地泛漿了,麥苗返青了。陽光和空氣都放發出一股股芳馨的春的氣息。

  春天,的確是令人振發精神、意氣風發的。草在這時候發芽、樹在這時候抽枝、花在這時候吐艷。一切都在嚴冬的羽翼下直起腰來,顯示自己的力量,開始投入戰鬥,這就構成了大自然的春光的燦爛景色。

  鑽進桃花叢深處,更是一派迷人的景色。這裡,粉蕾皎皎,瑩潔無暇。這裡,玉蕊楚楚,含露吐英。含飽的,嬌小滴滴;怒放的,玉亭亭。那一簇簇如玉的素潔,如夢如幻;那一團團楚楚欲燃的粉紅,如詩如畫。春笑桃林,春鬧桃林。一束束桃花春香襲人,啊娜多姿。身臨飄蕩在淡雅境界,使人的心經不住芬芳的襲瓏,漸漸陶醉了。

  這就是春天,如詩如畫的春天;如夢如幻的春天,充滿青春的春天;充滿生機的春天;充滿希望的春天!!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