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柳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柳絮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:

  春天的柳絮

  在放學的路上,滿天的柳絮飄飄揚揚地飛翔。雖像雪花,卻並不冰冷,而是軟軟的,輕輕的,毛茸茸的,落在手上一點感覺也沒有。當它落在我們臉上時,我們的臉痒痒的,可一旦我們用手去抓它,它就會悄悄地從噩夢的掌心中溜走了。

  我想捉到着難捉的柳絮,可當我馬上就要得手時,它卻輕輕地飛走了,在空中飛旋,好像在笑我:“來追我呀!一百年也追不上!”我不服氣,就拚命地跑,最後都累得要趴在地上了,這才停下來。柳絮可真難抓呀!

  雖然柳絮的生命很短暫,但它非常但非常的自由,想飛到什麼地方就飛到是什麼地方,無拘無束。它又是那麼快樂,春天也同它一起飛翔。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柳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柳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