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,悄悄地來了。當第一場春雨,降臨到我們的家園,我們便知,春天來了。四季中最好的季節——春天來了。它將帶來一縷縷雨絲,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無休止的把春天的美麗展示在我們的眼前。

  第一場春雷,伴着美麗的春雨,也鼓足了勁在我們的身邊響徹起來。把第一場春雨,展示的淋漓盡致。春天的大雨,好似一個快樂的孩子,永遠不知道疲倦。雨一直在下。大雨中,花兒笑彎了腰,柳樹樂之樂身……不管是誰,都將被這美好的情景所迷惑。路上,山上,到處靜悄悄得。但一切的生命在清潤的雨滴下,含苞怒放。蟲子在雨中蠕動,在叢林穿梭。竹筍在泥中掙扎,在風中成長。人們靜靜的,靜靜的,欣賞着春雨姑娘的舞會。風雨中,雷鳴中,雲霧中,哪兒沒有她的足跡,一個個腳印,帶着一片片喜悅,把美麗的一切帶到我們的身邊。

  春雨過後,就是動物們的天地,松鼠走出溫和巢穴,青蛙跳出潮濕的泥洞,傾吐着雨後的歡樂……動物們因為春天的到來,更歡快了。它們無憂無慮,把春天的歡快,無盡的傾吐出來。它們好似剛來到這個世界,正無盡的享用春姑娘的款待。春姑娘走到哪,哪兒就有歡樂,哪兒就會生機勃勃……

  轉眼間,春天悄悄地走了,正如她悄悄的來。她走了,春姑娘要走了,唱着清脆的歌,跳着婀娜的舞姿,無聲無息的走了,可她留下的一切一切,都被我們記在心裡。我們曾被她美好的身影感嘆過,可現在,她要走了,到那遙遠的地方去了,也許在下一年,它將帶來更美的一切。

  六年級:吳仁彬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