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萬松山廣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萬松山廣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兩個朋友來到萬松山廣場遊玩。

  一進廣場,就覺得腳下軟軟的,是因為這裡是一片毛茸茸的草地,上面有很多石頭鋪成了一條彎彎的小路。我走累了,忍不住坐在石頭凳子上休息,我低頭一看,發現地上有很多黃黃的銀杏葉子,我問:“銀杏樹在哪裡?”我們四處尋找銀杏樹,在草地的一角找到了它。我從來都沒見過銀杏樹,今天終於看到了,真高興,真是不虛此行啊。

  我和朋友還去森林裡冒險,進了森林我們覺陰森森的,走着走着我說:“前面好像有一個黑影。”兩個朋友嚇得四處亂竄,我也被自己嚇得逃了出去。我們坐在草地休息,又被小草的暗器刺痛了屁股,可真是慘不忍睹啊!我氣得一蹦十米高,比銀杏樹還要高。

  我和朋友看見棕樹的枝掉在地上,就把這巨大的樹枝拿起來進行武術比賽,好像一個巨人和另一個巨人在打架,不過別人打架是生氣,我們打架是開心,“哈哈”的笑聲隨風飄了很遠。

  我們來到大榕樹下,我和朋友忍不住爬上了樹,我們變成了“樹精靈”,在陽光下發出金黃色的光芒。我們爬上爬下真像活蹦亂跳的猴子,真是太可愛了。

  不知不覺中,太陽已經下山了,我們還覺得意猶未盡,但是天色已晚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

  浙江溫州瑞安市濱江小學四年級:陳迦勒

您正在瀏覽: 游萬松山廣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萬松山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