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山上的草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上的草莓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着“嘩嘩”的流水聲,歡快的鳥叫聲,聞着那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花香,看着那一顆顆似火般的野草莓,我不禁回憶起了幾年前和這一模一樣的情景,那是多麼好的時光啊!至今,我還記得。 

  幾年前,我們來到了這個山林,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來,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 

  我記得,那天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就出發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。走了幾小時我們仍沒停,可是有幾個比我小得多的弟弟妹妹們卻撒起了嬌,硬是要大人們背,結果卻被罵了:“才走了這麼一段了就受不了了,以後……”見此情景我也不敢多說什麼,只好和大人們一起走。那段山路很不好走,崎嶇,越遠越是這樣,一點也不平坦。 

  越走越覺得乏味,旁邊的景色都顧不得欣賞了。這時,走在我旁邊的一位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,她拉着我走到一邊:“看!這些景色多美,為什麼不抬起頭看看呢?看一看呀!”聽了姐姐的話我頓時笑了。笑着欣賞這一切的美景。看着眼前的這一切:高大的樹木,金黃的陽光穿過密密的樹林照在那些無名的小草上,那些金黃的、疑是菊花的小花上…… 

  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了,忽然,我的眼球被一種不認識的東西吸引了,我問姐姐那是什麼,姐姐用溫和的口氣告訴我:”那是山上特有的一種野草莓,是野生的,和市場上賣的不一樣。話說到這,姐姐突然停了下來,用她那纖細的手小心翼翼地摘了一個野草莓放到我的手心裡。 

  姐姐告訴我這種野草莓是可以吃的,她讓我把口袋裡那個裝東西的袋子騰出來,她讓我把那些采來的野草莓放進那個袋子里,隨後,她又說:“我們先把這些草莓洗乾淨再吃吧!沒洗可不能吃!我知道前面有一條小溪,走吧……” 

 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段美好的時光。現如今,山上的野草莓又紅了,姐姐,我的姐姐,你又什麼時候在回來陪我去采呀?姐姐呀,你可知道我多麼想你!自從你去外地讀書以後我便再沒你的音訊…… 

  山上的野草莓又紅了,而姐姐你又何時再和我去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山上的草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上的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