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一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一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次5.1節老爸帶我去了洛陽的龍潭峽,我懷着滿腔喜悅坐着旅行團那顛簸的想讓人嘔吐的長途大巴,經過4、5個小時的水深火熱般的折磨后,終於到了那美麗的龍潭峽風景區。 

  我那個高興啊,下車時那都是哼着歌蹦着下去的。當然,這樣下去的唯一結果就是摔了個大馬趴,不過我還是很興奮,我們到風景區時,已經是10點多了,走了一會兒,我們看見了一個大湖。清澈無比,走到這裡的遊客無不駐足欣賞,留影紀念。當然,我們也不例外,我們又走了1段路,一看錶都12點了,我和爸爸開始坐下來吃午飯,因為這裡沒飯店之類的地方,我和爸爸只能自帶東西。 

  突然,我發現在前面有1個老外和1個小老外還有幾個人他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吃東西,老爸說,那個老外估計是嫁到中國的女婿,在老外後面,坐着個小老外,他是個女孩,看起來有7、8歲左右,他一頭金髮,而且是白皮膚,但是他繼承了中國人那黑色的眼睛。我們到的時候,他們已經在吃了,過了1會兒,他們吃完了,那個老外把他們吃飯後留下來的垃圾,找了個塑料袋把它們全裝了起來,放進背包,然後走了,但是,同樣在他們旁邊的幾個中國人,卻吃完后留下許多垃圾。看到了這裡,我不盡佩服起來那個老外了,他的環保意識多麼高啊,我都看着扔在地上的垃圾,不禁替他們羞愧起來,老師不是從小教育我們要愛護環境嗎?他們難道不知道么?我覺得,他們不會不知道,現在,我的心裡不光替這些人羞愧,還替這些人經過了着見事,我覺得,中國人民中,還有1小部分人的環保意識還需要加強.如果沒有這部分人,我覺得我們的祖國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五一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