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遊玩萬松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萬松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當老師宣布星期五要去春遊的時候,全教室都沸騰了,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 

可是天空不作美,就在去春遊的前一天,天下起了雨,那天晚上,我擔心的睡不着覺。 

 星期五早晨,我一睜開眼睛,顧不上穿衣服就跑到陽台上,耶!謝天謝地,沒有下雨。 

 可是,盼了這麼久,春遊卻沒想象中的那麼好玩。 

 春遊地點是萬松山,我對萬松山太熟悉了,我都去玩過無數次了。 

路太難走了,從學校走到萬松山要很長很長時間,我從來也沒有徒步走過這麼遠的路,平時出去不是做三輪車就是坐出租車。我們到山下的時候已經大汗淋漓,滿面通紅,腳很酸了,我真想坐下來歇歇。隊伍好像一條龍一樣向上蜿蜒。到了半山腰是我已經累得喘不過氣來,腳越來越沉重。我看見旁邊的亭子我真想去坐一坐,但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,我只好隨着大隊伍繼續前進。走了一個台階又一個台階,萬松山好像比以前更高了。終於快要到平地了,我們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,同學們一擁而上,一下子爬到了山頂。我立即坐在靠椅上,大口大口地喘着氣。 

 萬松山上的風景不是很好。萬松山上,一條台階通道山頂,兩旁不是樹,就是草,還有一兩個亭子,沒有其他風景了。山腳下一片荒蕪。 

 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和同學們在山頂上一起玩耍。我們分別拿出自己的東西,你吃我的,我吃你的一起分享起來。 

 這次春遊不是這麼好玩,但我們還是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萬松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萬松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