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愉快的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愉快的春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早上,我高興的不得了,因為今天要去疊泉山莊春遊。一到教室,全班同學坐的很直,老師收完回執單,我和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去坐大巴車了。 

  到了車上,我們認識一位導遊,我們把他叫“峰導”,他說會陪我們一天,在車上,峰導給我們出問題讓我來答,我居然答對了,峰導獎勵我和陳恆夢一人一個棒棒糖,我可高興了。 

  到了疊泉山莊,玩的東西可真讓人目不暇接呀:有鱷魚、泥鰍、鯽魚;還能玩磨豆漿、蹺蹺板,可豐富了! 

  中午,要吃飯了,我們都把自己從家裡帶的零食拿出來,峰導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瓶水,還有飯菜,有些同學沒有吃,可能是因為不好吃的緣故吧? 

  下午,我去捉泥鰍,泥鰍“跑”的可真快呀,過了老半天,我才捉了一條,但我掌握了技巧,就捉的很多了,不一會,我就捉到了四條呢!厲害吧,看來真是熟能生巧。 

  接下來我又去玩磨豆漿,先把豆子放在中間,轉幾圈,香香甜甜的豆漿就做好啦! 

  時間過的真快,轉眼間幾個小時過去了,該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看窗外那美麗的雲彩一邊想,疊泉山莊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愉快的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