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春遊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在新奧學校老師的帶領下,同學們徒步到體育館和人民公園春遊!

  不經意間發現,草兒綠了,花兒開了,柳樹發芽了,不時還聽到小鳥的“喳喳”聲。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朱自清的《春》早春的體育館里空氣可真好呀!穿過體育館來到人民公園,我家裡這兒這麼近,還從未曾在白天仔細的觀賞一下春天的人們公園。看!梨花和桃花老遠就映入我們的眼帘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在爭相比美。湖水早就化凍了,在微風的吹拂下也不安分的盪起波紋,沙灘上的細沙藉著春風的勁,也來騷擾我們的眼睛。啊!公園裡實在太美了!

  在老師的帶領下,同學們一起在人工湖南邊,小橋東邊的空地上做起了遊戲。首先老師給我們分好組,然後讓我們起一個關於春天的組名,我們叫“春意盎然”組。就像這春意濃郁的人們公園一樣,到處充滿着生機。遊戲開始了,第一次是雙腿夾氣球來回跳,結果我們得了倒數第一。第二次雙人並排,挑着氣球跑,這一次我們齊心協力奪得了第一名……

  在快樂的遊戲中,我們的身影漸漸的短了,原來,中午悄悄地來到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人民公園。

  五年級:張儼妹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