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春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愉快的春遊

 廣西區貴港市 港北區貴城鎮縣西小學 四年級五班 梁棋

  陽春三月,春光明媚,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。趁着這美好的天氣,我和小明歡蹦亂跳地來到公園。

  步入公園大門,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。公園內綠草茵茵,大樹參天。眼前的花壇中,各種各樣的鮮花正在爭妍鬥豔。幾隻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這種情境不由得讓我想起了“流連戲蝶時時舞,自在嬌鶯恰恰哀啼”這兩句詩。

  繞過大花壇,我們來到一座石拱橋。從橋上往下看,是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,池塘中有許多美麗的鯉魚,它們正在水裡相互戲水呢!豎立在池塘邊的柳樹,迎着春風擺動着嫩綠的柳條,柳樹的枝條上站着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鳥,它們正在鶯歌燕舞。

  下了石拱橋,我們來到不遠處的遊樂場,我高興地說:“小明,走,去玩碰碰車。”小明說:“好啊!”我坐上了一輛的紅色的車子,小明坐一輛黃色的車子,“叭”的一聲,開始了。我啟動車子飛快地撞向小明,“砰”的一聲,小明被撞到了一邊,我神氣地說:“你不夠我玩的!”小明聽了,火冒三丈,生氣地說:“你等着瞧!”突然,小明來了個橫衝直撞,我見勢不妙,便來了個拐彎抹角,小明便撞到了車場的邊沿,他不灰心,連忙調轉車頭,奮起直追。我一不小心被他猛地一撞,把我撞得個頭昏眼花……

  一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。

  指導教師:甘東梅

文章語言流暢,用詞準確,富有想象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