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北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晨,秋高氣爽,陽光燦爛,我們一家朝北海公園走去。

  一進公園大門,頓時覺得心曠神怡。那綠色的山連着碧綠的水,碧綠的水倒映着綠色的山,真是美極了。

  穿過鬱鬱蔥蔥的樹木,透過岩石假山,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座潔白的塔,頂着藍寶石一樣的天空,踏着奇形怪狀的岩石,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。白塔頂尖掛有銅風鈴,風一吹,鈴兒搖搖擺擺,增加了白塔的美麗,增加了白塔的神奇。我加快步子,風一般地爬上來白塔山,這是北海的最高點。我俯視北海,山腰的樓台亭閣,湖光塔影,水面開闊的瓊華島,對岸的五龍亭。這一切的秋色盡收眼底。

  鏡清齋以疊石為主景,建築布局巧妙,樓閣亭榭,小橋流水。沿着迴廊及山路迂迴往複,給人一種曲徑通幽,山外有山,樓外有樓的無窮無盡之感。

  離開鏡清齋,我們去了五龍亭。由於五亭之間有橋與白石欄杆曲折相

  連,猶如一條巨龍。從五龍亭眺望,遙相呼應,蒼松翠柏,絢麗多姿,猶如仙境。“五亭宛宛似龍,綠水彎環太液通,向晚畫船亭畔泊,藕花搖曳麝香風。”這聲音打斷了我的陶醉,說的太好了,我向那人豎起大拇指:“佩服,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”

  這北海是古代勞動人民一鍬一鏟挖出來的,這山是一筐一筐的土堆起來的,白塔、九龍壁等,這些都是勞動人民血汗和智慧創造的。

  北海,你壯觀而美麗,你神奇而清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