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遊北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遊北海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“我走進了畫卷”——北海

   平谷區第六小學

  薛昊

我走進的“這幅畫卷”,不是普通的“畫卷”,而是好像出自那位著名的畫家之手,是那樣動人、那樣和諧……

 “這幅畫卷”名叫北海,攤開這張幽美的畫卷,讓你與我一起分享着幸福的喜悅。

在春光明媚的4月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北海公園。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來到北海大門口,那被瓊島包圍着的、高大聳立的白塔首先映入我的眼帘,懷着對白塔的喜愛和仰慕,我們一路走上了白塔。到了白塔上,抬頭望去,白塔高大的形象使我對他又有了一種敬佩的感情。(應該描寫寶塔的樣子),我們順着樓梯往上走,來到了白塔的高台上,放眼望去,一片廣闊的大海,燦爛的陽光照在海水上,發出細膩溫和的光,深吸一口氣,真的令人心曠神怡。

我們參觀完白塔之後,順着長廊,我們遊覽者碧波蕩漾的湖水。在我的提議下,我們全家要去划船。哇!人還真是多,都把我擠的都透不過氣來。終於買到了票,我們懷着自豪感上了船,上船之後,是由我來操作(別說,還真有點像海賊王一樣的感覺呢),爸爸媽媽在我旁邊欣賞着景色,我操控着船,左擺右擺,也時不時的欣賞一會景色。我看呆了,完全忘了我是在開船,因為眼前的景色真的太像畫了,美的是那麼自然:碧波蕩漾,陽光燦燦,陽光照在水上,發出金色的光,襯托着這又白又高大的白塔,風一吹,把岸邊的柳葉吹彎了腰,這一切,都是真實的,我簡直不相信我的眼睛!當船長的感覺馬上就結束了,之後,我們懷着不舍和讚歎的感情離開了這人間仙境。

我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這美麗的畫卷,走出了這是真實的、美麗的北海!但那首歌總在我耳畔縈繞:“讓我們盪起雙槳,,小船兒推開波浪.,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,,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.,小船兒輕輕,飄蕩在水中,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---------”

您正在瀏覽: 暢遊北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遊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