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游北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北海 

  北京大興瀛海二小五2 吳世雄 

  “去天安門、去中山公園、去天壇、去鳥巢……”在我們召開的家庭成員理事會上,大家正為今年的十一大假去哪兒旅遊展開熱烈的討論。北京好玩的地方多的是,全家人共同研究,最後決定到底去哪兒。 

  出遊方案終於出爐了,沒想到竟是我提出的去的北海,真是太好了!“我美了美了美了,我去了去了去了,我要去北海了。”我唱着跑調的歌,激動地做着準備,明天我們就要去北海嘍。 

  “鈴鈴鈴,鈴鈴鈴”悅耳的響鈴聲如約而至,小鬧鐘真是個忠實的朋友。我一下子跳起來,大聲嚷了起來:“快快快,去北海嘍!”吃飯,開車,呼呼呼,呼呼呼,車在疾馳着,看到車一停,我就大喊:“到,到……到了,”看把我高興的,嘴都結巴了。 

  一走進大門,一隻美麗的大鳳凰似的鳥在我們前面飛,好像在給我們引路,我們看到了漂亮的九龍壁,撫摸了壯觀的大白塔,一進裡面,哇,這裡有幾百個羅漢呀,他們有的拿着笛子,有的手持扇子,有的摸着自己的眉毛,看來,神仙們做的事,有時也和我們差不多。 

  後來我們又走了好多地方,看到了佛像,涼亭,還有一個大湖,它大概就是北海吧,北海公園也許就是因它而得名。湖邊有一排很好看的紅房子,據說這是過去皇室宮女們養蠶的地方,怪不得房子這麼好看呢。 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不知不覺中已是夕陽西下,紅霞漫天的傍晚了,媽媽說回家吧,我可不幹了,我還沒看夠湖裡的鴛鴦呢,媽媽說一次沒看夠以後可以再來,我這才戀戀不捨地坐車回家了。 

  一說到旅遊,我還會想到北海公園,那波光粼粼的北海,那參天的松柏,那美麗的九龍壁,那高聳如雲的白搭,你們都還好嗎? 

  祖國的大好河山,處處都有美好的景點,每當我想到北海公園的時候,心中就會湧出一股自豪感。 

  指導教師

  李遠

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