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北海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(1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18日,我和媽媽,以及她的同事一起去北海遊玩。我們到北海時已經是黃昏時刻了,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,在快西沉的太陽下緩緩地走着。我們來到了陽光假日賓館,要了張房卡,就來到了房間,我們把房門一打開,看見了兩張很大的床,即將西沉的太陽投下幾縷最後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床上,現在,我只想洗個熱水澡。 

  熱水澡洗完了,真舒服呀。我們現在可要去品嘗美味的海鮮了。我們來到陽光餐廳,坐在椅子上,這是一陣海風向我們吹來,吹得我們精神煥發,心曠神怡,心中十分舒暢!這時上菜了,盤盤都是生猛海鮮,香氣四溢!我們胃口大開,抓着東西就吃,那是一個猛呀! 

  吃飽了,喝足了,現在該散散步,消消食了,今天我們的散布對象是——天下第一灘“銀沙灘”這沙灘顧名思義,“銀沙灘”嗎,那當然是銀色的了,我走到“銀沙灘”上,天空那一輪皎潔的明月倒映在海面,海風輕拂着遊客的身體,猶如母親一般,難怪大家都說:“大海,我的母親!”我們走在沙灘上,細細感受着那沙子的柔軟,那沙子讓人們覺得舒適無比,回味無窮!我向大海一望,一望無際,一眼看不到邊!我再仔細一望,海上有點點亮光,那是從海上打魚回歸的漁船!海水上還有許多人在嬉戲,玩耍……還有許多人在沙灘上堆城堡,用沙子埋人…… 

  一直到9點,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銀灘,回到賓館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