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北海公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公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夏天,我隨媽媽遊覽了北海公園。

  剛進公園大門,北海的景色之一——白塔便映入我的眼帘。他是那樣高大·雄偉。走過石橋,繞過小亭,便來到了山頂。看,美麗的白塔以藍天作襯,一綠樹為家,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。近看白塔,約有五六層樓高,像一個高大的巨人站在那裡,直插雲霄。

  下了山,一眼便看見那平靜的湖水,它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,把揉揉垂柳·彎彎石橋一一倒映水中。微風拂過,湖面上微波粼粼,盛開的荷花披着輕紗翩翩起舞。湖中幾隻船兒緩緩地滑行着,生怕破壞了這幅寧靜的畫面。

  沿着湖邊,我和媽媽來到湖的北岸看到了精美的九龍壁。壁上的龍有的互相嬉戲,有的在雲霧中穿梭,還有的低頭咆哮……讓你不得不讚歎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才幹。

  遊覽結束北海公園的湖光山色永遠的留在了我的記憶中。

  四年級:劉冉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公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