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北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

  游北海

  “大海啊,大海,是我生長的地方……”每當聽到這首歌,我便想到世界的母親—大海。

  我們來到北海的入口,就向門口裡走。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停下來休息,我們無意中發現了一塊濕地,上面有很多小螃蟹,樣子青青的,和蒼蠅差不多大小。我們便下去挖洞,捉螃蟹。還沒捉住一隻哪,一陣“哎!哎!”的聲音把我們嚇了一跳,兩個人在橋上喊:“快上來,快上來!不準下去,危險!”我們趕緊上來了。後來看到一個木板上寫着“養殖場”。

  我們繼續走,我們又看到四五個人手拿兩個袋子,一個裝了五六隻小螃蟹,另一個裝了五顏六色的小貝殼和小海螺。我們得知就在前面碼頭有的時侯,紛紛向前面跑去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看見了一些大貝殼和小海螺,我們紛紛向碼頭前跑去撿貝殼。突然,我發現有一隻小海螺在動,我跑向前一看,原來是一隻寄居蟹,它將身子縮在一個空海螺殼裡,只留在外面腿行走,你一動它,它就蜷縮進海螺殼裡不動了,沒有危險再出來,像小烏龜一樣的動作。我和弟弟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捉上來。過了一會兒,弟弟又發現了一隻寄居蟹,非常高興,不過又讓它跑了,怎麼也找也找不到。就這樣我們有了一隻小小的寄居蟹。

  我們撿了很多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貝殼和小海螺,有圓的、長的,還有紐扣樣的,也有像玉石一樣半透明的,帶各種花紋的,很多種都不重樣,大海里的寶藏真多啊。我們又去了碼頭對面去捉螃蟹。一開始我們一點頭緒也沒有,因為海灘上的螃蟹洞是四通八達的,不過後來我發現螃蟹是靠聲波傳遞信息的。所以,媽媽和舅媽一起挖洞,我和弟弟一起捉正要從洞里逃出來逃跑的螃蟹,衣服濕了也不顧,太陽曬得我們像黑人也不顧,我們收穫很大,一共捉了三十多隻。

  我們要走了,我在路上邊走邊唱:“大海啊,大海,是我生長的地方……”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