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游北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游北海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4年暑假的一個下午,我們陽光旅行團的一行人隨着導遊興緻勃勃地遊覽了北海公園。它那美妙的神韻,動人的景色,令我情趣無窮,留連忘返。 

  北海公園的那座漢白玉塔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。這座白塔建於清.順治8年,也就是1651年,高35.9米,多次因地震而重修過。 

  從狹窄的山道上去,便登上了高大的白塔,放眼望去一切盡收眼底。遠處,大街上的汽車就像一隻只小甲蟲在爬動,人就像看不見的省略號在晃動。故宮那一座座房頂的琉璃瓦閃爍着奕奕光彩,美麗極了。 

  下了白塔,我們來到“海”邊,划起了小船。坐在船上,我俯視碧綠的水波,仰望廣闊蔚藍的天空,目睹人們歡樂的笑容,彷彿進入了仙境……  

  啊!北海公園真有一派皇家風範。

您正在瀏覽: 樂游北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游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