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遊北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遊北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 

  游 

  北 

  海 

  崇 文 區 景 泰 小 學 五 (5) 班 

  陶 永 曦 

  春花已開盡,菊蕊獨盈枝,秋去冬來,陽光爍爍,金風送爽,正是菊花爭妍時。北京市菊花(市花)展在北海公園開幕了。 

  一進大門,我們來到了石橋上。抬頭遠望,藍天如洗,白塔坐落在樹木中,再看看東邊水面上,荷葉已經不再碧綠,蓮蓬在風中輕輕搖動。西面,一陣小風吹過,水面上盪起層層微波,遊船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划來划去······ 

  一陣音樂聲吸引我們迫不及待地走下橋。原來,是一群老人組成的小樂團在盡情地演奏曲子,吸引了許多遊人一起放聲齊唱,我也不由得加入其中,一會兒 ,我們戀戀不捨地向前走去,準備去菊花展看菊花。 

 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路,我們終於來到了菊花展的廣場。廣場上有許多菊花,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 用菊花組成的“龍鳳呈祥”和“鯉魚跳龍門”的造型。 

  我們來到展廳里,這裡的花比廣場上的還多、還漂亮,有各種顏色和名字:黃的有金龍獻爪、黃鶴樓、四十流金;白的有雪濤、風清月白,還有綠朝雲、紫雲等;五彩的就叫五彩鳳…… 

  要說外形,有一大團花瓣擁在一起的、有細細的長絲捲曲下垂和細細的長絲筆直的伸向四面八方,最奇異的是蒼龍爪,管狀的花瓣盡頭,又分出五個小叉,就像長着刺。有的菊花組合在一起,從上而下,那是懸崖菊;有一層層組成的塔菊。最大的一朵菊花大得像小臉盆,彷彿一輪金黃的圓月降到人間…… 

  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北海。啊!北海真美呀,花美景美人也美,我這回可真是大開眼界呀!

您正在瀏覽: 秋遊北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遊北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