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北海(2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(2)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很早就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了,聽說今天要去看4D電影。我都迫不及待了,我得趕緊把李子驥,鄧恬他們喊起來。 

  一眨眼,我們就穿戴好了,準備出發了。我們坐着公交車來到了4D影院,我們買好票準備觀看4D電影:神秘島。我們走進影廳,帶上眼鏡,坐在位子上,我們剛坐好,電影就開始了。銀幕上,我們看見了一個被海水包圍了的小島,緊接着傳出直升機的巨大轟鳴聲。然後傳來一聲:“戴維,這裡真是太美了!”我想這應該就是主人公了,只見一個人,頭戴旅行帽,身穿旅行服駕駛着一架直升機在空中飛行,這時,直升機突然急速下降,原來:是引擎冒煙了,我們也感覺像在急速下降,直升飛機開始傾斜,“轟”,一聲巨響,飛機爆炸了,我們的座椅劇烈搖晃,彷彿我們也在飛機里被炸下來了一樣。慢慢的主人公睜開了眼睛,他還沒有死!只不過腳骨折了,他現在只有一個包,裡面裝了通訊器和其他裝備,然而,他發現自己沒有任何食物,也沒有水。他現在只能去尋找水源,還有他來到這裡的目的:尋找瑪雅古廟。就在他緩緩地拖着自己身體向前走的時候,已經有一雙恐怖的眼睛在暗處盯住他了……主人公繼續往前走着,有一隻動物突然從他的身後竄出來,一下把他的包給拿走了,主人公一看,原來是一隻大猩猩,大猩猩拿着包就跑,主人公大喊一聲:“快還給我!”就跟了上去,主人公在樹林里竄梭,一根根樹枝擦着他的身體,這時大猩猩突然停下,將包里的東西全翻了出來,大猩猩把一個電棒從包里翻了出來,然後向主人公丟了過來,我們的椅子猛然動了起來,就像我們也被點擊了一樣,這時,林中,突然傳來了一聲吼叫,我們都被嚇了一跳,隨後一大群鳥從林中飛了出來,大猩猩也被嚇得跑走了,這時,突然跳出來一隻老虎,主人公被嚇了一跳,立刻向後跑去,老虎看到到手的美味要跑了,哪肯啊,緊跟其後,主人公由於過於緊張,慌不擇路,跑上了一座弔橋上,突然,弔橋突然斷裂,主人公大叫一聲就掉了下去,我們也好像向下掉了下去……主人公緩緩睜開眼鏡,發現他跌落在谷底,他仔細一看一架梯子,他緩緩地往上爬……他看見了一座巨大的廟宇,難道這就是——“瑪雅古廟”!?這時他突然看見在一根支柱上有,有……一條巨蟒吐着毒信子正準備向他發動攻擊,他驚慌不已,不顧一切的衝進瑪雅古廟。還好巨蟒沒追來,主人公一看,哇,好壯觀!主人公立刻拿起照相機拍照,可沒想到的是……火山噴發了,這時一架直升機向他飛來,原來是那個戴維喊得救援隊來救他了,只見直升機投下繩索主人公立刻伸手去抓,抓了幾次,總算抓住了。他終於被救了上來…… 

  我們看完了影片,還去了海洋之窗,紅樹林……今天過得可真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(2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