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北海美麗的銀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北海美麗的銀灘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到了,天氣晴朗,空氣清新,我和媽媽坐車去北海美麗的銀灘遊玩。

  來到了北海美麗的銀灘,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媽媽跑到那無比美麗的銀灘。剛走到海灘上,遠遠望去,無邊無際大海;沙灘上,有許多的螃蟹在這裡做窩,一個個的小洞就是它們的窩。我想抓一隻小螃蟹,把它拿回家養。於是,我就朝着一隻小螃蟹撲了過去,我還以為捉到了,可打開手一看,小螃蟹卻挖洞逃走了。媽媽告訴我,捉螃蟹要把手伸進它的洞里去捉,這樣才能捉到。我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,果然捉到了一隻小螃蟹,我興奮得跳了起來。接着,我們又跑到大海里,哇!海浪從身上衝過來,感覺舒服極了。突然,我看見沙灘上有一條小魚,它在一個水窪里痛苦地掙扎着,我不忍心讓它在那裡掙扎,就走了過去,把它撿起來,放回了海里。媽媽走了過來,朝我豎起大拇指,對我說:“你做得非常好,救了一條小生命。”我聽了,開心地笑了。

  玩了一會兒,我們發現海灘的右邊有一家海洋館,我們就走了過去。到了門前,我看到門前有一張《時間表》,上面顯示的時間是:10:00——12:00,我看了看錶,現在的時間是10:30,我趕緊拉着媽媽跑進去。正是海豚表演,我們擠進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中,剛來到前頭,就看見一隻海豚正頂着一個皮球,它把皮球頂上去,又游過去把皮球接住。過了一會兒,管理員拿來了幾個圈圈,我心想:他要幹什麼呢?只見管理員把圈圈掛在天花板上,指揮着海豚跳過圈圈,哇!海豚跳過去了,全場的觀眾都為它鼓掌起來。接下來是海獅表演,海獅坐在一把椅子上,管理員拿出一個算盤,他說一個算式,海獅就把算式的答案撥在算盤上,海獅真聰明呀!

  過了不久,天色已晚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(3)班四年級:廖芷欣、黃春芬

您正在瀏覽: 游北海美麗的銀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北海美麗的銀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