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舞的塑料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舞的塑料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放學,我和同學正在討論環保衛生的壞習慣。“哎,現在的衛生環境非常差。”我哭喪着臉說。“是啊,真討厭!”

  這時,一陣芳香撲鼻的香味撲過來,“哇!是饅頭,我最愛吃的饅頭!”我興奮的說,而且肚子正在叫呢!一下就買了10個饅頭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,這時,我頭不自覺的我上一望,這一望不要緊。天上有個正在飛舞的塑料袋,看起來好玩兒極了!我也連忙情不自禁的把手上的塑料袋一扔,飛起來了。“你剛才還在說環保辦衛生差。怎麼你也亂扔垃圾?”同學氣憤地說。我摸了摸腦袋說:“哎呀!搞忘了。”

  就在這時,垃圾袋好像發現了目標,我看見垃圾袋馬上就要撞上一位老人的臉上,我急得喘不過氣來。突然一個騎摩托車的年輕人跟老人擦肩而過,小夥子好像很熟練似的,很機靈,塑料袋‘呼’的一下子吹到了小夥子的臉上,幸好小夥子躲得快。當時我看都不敢看,汗水不停地往下流。我自己也被嚇的目瞪口呆。同學說:”哎!這害人的塑料袋,愣着幹啥,還不趕快去撿啊!”

  我正走去的時候,一輛小汽車從我前面急如閃電“飛”過去了。塑料袋有猛地一下被吹到汽車的前面。幸虧汽車司機身手靈敏,躲得快!悲劇沒有發生,小汽車的主人一剎車,袋子又接着往上“飛”。一位騎自行車的男士也被袋子吹到了臉上,那位男士身受重傷。

  跟同學告別後,我急忙跑回家去。沒到兩分鐘,爸爸就下班回來了。我說:“爸,您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?”我的心“砰砰”的響。還不是因為你這個調皮的鬼丫頭。一個小小的塑料袋就能出那麼大災難。”爸爸氣憤的指着對我說……

  聽爸爸講完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一個小小的東西就能引發出那麼大的事情,所以請大家不要像我那樣大大咧咧的。

  四年級:賀曉蓉

您正在瀏覽: 飛舞的塑料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舞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