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功能塑料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塑料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是最糟糕的發明就是白色垃圾??塑料袋。人們常常把用過的塑料袋隨手扔入大自然,然而他們萬萬沒有想到,這樣會給人類帶來多大的危害,甚至多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。

 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塑料袋,不僅僅能包裝物體,還能消除普通塑料袋對地球的危害。

  這種塑料袋十分軟,可以任意把它變大變小。不過它是一定不會被碎掉的,因為它是一種十分高級的微生物成的。如果它被扔掉的話,落在地上很快會分解成植物所需要的養分,幫助植物快快生長,人吃了這些植物不但不會生病,不空越來越健康。如果它落入水中,微型生物便開始“工作”起來,它會一個勁的“吃”在水中的污染源,吃到一定程度時,便會變成一塊塊小魚食,等待魚兒來“用餐”,這種魚食又安全、又營養。

  讓多功能塑料袋來保護地球吧!!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塑料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塑料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