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把塑料袋打個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把塑料袋打個結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把塑料袋打個結 標籤: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



  在我們生活中,到處都能看到用過的塑料袋,有的掛在樹枝上,遮住了綠色的樹葉;,有的扔在路上,走路直絆腳;還有的被風刮到草地上,蓋住了美麗的鮮花——看起來是一件小事,但它的意義卻很大,和每一個人都有直接的關係。 

  我和奶奶一起,念了這個愛心故事。我想:這些影響我們環境的塑料袋給一個城市增加了多少污點呀!我們應該用心和手去改變這些壞現象。每個人都養成個好習慣,不亂扔塑料袋。塑料袋用過了,打個結放在垃圾袋裡;不論在什麼地方看見丟掉的塑料袋,隨手拾起來,打個結扔進垃圾桶;這樣就會保持一個好的環境。亂扔的人也應該自覺一點,人人為環保多作點事。我有一個好主意:買菜的時候,帶個布袋子。每一個人都這麼做,既省錢,又減少白色污染。這樣,我們的城市就會變得更美,鮮花盛開,小鳥歌唱,天藍水清,空氣新鮮。如果有人不自覺,亂扔塑料袋和隨地吐痰,我建議:罰他打掃衛生。這樣,體會到勞動的不容易,才能養成好的衛生習慣。我們要愛護自己居住的城市,像愛自己的臉一樣;人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,勤洗臉,把城市打扮得乾乾淨淨。美好的生活,需要人人動手,用愛心去創造。  我們的祖國是個文明古國,有古老的文化和世界聞名的古代建築;我們的祖國物華天寶,人傑地靈。到了2008年,奧運會在北京召開,全世界的朋友、各國的運動員從四面八方來到中國。我們要讓他們了解我們中國的過去、現在和未來,了解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;要讓他們吃好、喝好、玩好,運動好,  把美好的友誼傳遍全球;要讓他們看看,中國人的生活環境可美啦,新鮮的空氣,  藍藍的天空,綠色的草地,清清的河水,公園沒有圍牆,人們都過着清潔、愉快的生活。  每一個中國人都要用一顆愛心和一雙手去關心我們的家園、校園,讓我們從每一件小事做起,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——把看到的白色垃圾拾起來,打個結  扔進垃圾桶! 

您正在瀏覽: 把塑料袋打個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把塑料袋打個結 暫無評論